close

IMG_9263.jpg

每次幫小八換尿片,都得費九牛二虎之力!因為她不願躺著任我們「擺佈」!才把她放下,她一個翻身,又逃之夭夭了!遇上每天總有一兩次的超臭便便,我跟木木更是如臨大敵一樣,嚴陣以待,深怕便便會沾到雙手/衣物/床單!根據多次經驗所得,唯一可以樣小八乖乖平躺不反抗的,是食物!於是我們把星星餅分開六份餵給她吃(星星餅五馬分屍的五肢加上身體,共六份),為求用最少的星星餅換取她甘願仰臥不動的時間!好一招活學活用,把「以空間換取時間」改為「以食物換取時間」!

今天又一次大戰便便後,我問木木:「為什麼這女兒就愛吃東西?」木木似乎想都沒想,就說:「像妳!」啊!!!!!原來是因為我!沒錯,我不得不承認,若說我容易心軟,倒不如說我「牙骹軟」!吃,絕對是我其中一個生存樂趣!似乎,小八得到我的遺傳......因為早在她會叫「媽媽媽媽媽」的兩個月前,已經會說「MUM-MUM-MUM」(我家把食物稱為「MUM-MUM」)了!朋友餵小孩吃飯要「追餵」,而我餵小八吃飯她反過來「追吃」!

小八除了愛吃,跟其他北鼻一樣也愛「試吃」。起初我以為她是快出牙所以牙床癢要找東西咬,但咬咬咬咬咬了幾個月,她竟然至今一.顆.牙.也.沒.有!好吧,我承認,她愛吃;她愛吃,也許因為是媽媽愛吃!

IMG_2601.jpg

↑ 睡床,吃!(難怪要有防咬膠...)

IMG_1858.jpg

↑ 蟲蟲的腳,吃!

IMG_9225.jpg

↑ 媽媽的眼鏡,吃!

IMG_3534.JPG

↑ 鞦韆,吃!(啊!!!好髒!!!)

IMG_3200.JPG

↑ 紙巾,吃!

IMG_3227.JPG  

↑ 的的糖,吃!(不是這樣吃的!)

● 後記:

木木在準備出門時,發現床上留下我們大戰便便的史蹟...正確來說是小八便便的屎漬>__< 於是,要提前換床單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換尿布 愛吃 大便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